羽谷谷

你好呀(◍ ´꒳` ◍)
我是羽谷,很高兴认识你
是学生党
更新全看灵感
详细墙头看置顶
我是个虽然很菜但是仍然想争取被你喜欢的一个卑微文画双修选手

[茄蕾]暴雨中的暗巷


我流双切黑茄蕾设定

00C预警

尝试不一样的文风来写写茄蕾短打


(1)


老番茄被暴雨强行赶到巷子里不知谁家简陋的雨棚下,他面对着墙,尽量护住手里的面包少淋些雨。

风吹得雨飘得很历害,不断地有凉丝丝的雨打在老番茄的背上,让他不自觉地哆嗦起来。


下着大雨的深夜,对于身穿短衣短裤的老番茄来说实在说不上是出门的好时候。

但他没有办法,自己平常休息的旧房子天花板塌了躲不住大雨,出无奈老番茄只能带上晚餐跑来巷子里勉强避一避。


老番茄边进食边为过夜而发愁着,


这时,他从吵闹的雨声中听见了从巷子另一头传来的说话声。


(2)


lex抱住打伞的高男人的手臂,他黑色衬衫的袖子在走进雨幕的那刻就被他卷了起来。


湿热的空气吹在身上能难受得让他想骂人,但他还是贴上高男人壮实的手臂,软着嗓子撒娇道:“诶~你不要这样耍我~”


那高个男人笑了笑,用闲着的那只手将身形单薄的lex接进怀里。

“放心那片工厂全都会归你的。”


lex靠在那人胸前人冷笑两声,将手里握着的小刀向深处推去。


“你不是一直都想要…”那人的话断在中途。

他感受到侧腹的衣物被什么浸透了。

麻药让他感觉不到疼,他惊恐地看的怀里的人勾起一个嘲讽意味十足的笑容。

他两眼一黑,像被扯断了脊椎骨的牛一般瘫软了下去。


lex接过那把伞,抽出刀,头也不回地走进幽幽的巷子里。


暴雨会将证据清抹得干干净净,lex吹着口哨,盘算着这单能赚多少。




这时,他瞥见了躲在雨棚下的身影。


(3)


哗嚓。

伞被主人丢弃在地上。


lex单手掐住了老番茄的脖子,将他死死按在墙上,暗红色瞳孔里的杀意和lex手中明晃晃反着光的刀尖一般明显。


lex的目光冷得仿佛能掉出冰渣来,可偏他手心的温度又高得让老番茄十分意外。

又或是因为自己体温太低了?老番茄这样想着。


“你看见了么?”lex用与之前完全不同的低沉声线问。


“那是一种神经毒素吗?”老番茄没有试图挣脱的意思,他的双手放在身体两侧。


老番茄明显感觉到lex加重了手劲,力气没多大,但手指节精准地压住了他的咽喉。

室息感和无力感来得很迅速, 老番茄几乎要昏过去,但他仍死死盯着lex。


他忽然发现这个冷血的杀手长得很好看。

稍长的银发因为淋湿了贴在脸边,被淋透的黑衬衫在反衬出对方白得惊人的同时勾勒出他极为精瘦的腰身,五管长得十分清秀,与他这个人凛冽的气质完全不着边。


lex现在很烦躁。

说不上为什么,也许是因为潮湿的空气。


老番茄难受极了,不自觉地从嗓子里发出幼犬般的呜咽声,细细的冷汗从额头上往外冒。

他在lex的红眸子里看见了狼狈的自己。


他回想起那个曾经要杀他的父亲。

与lex冰冷而干净的眼神不同,那个被称作父亲的人的目光恶心得像地下水沟里的淤泥,令老番茄反胃。


也许颜值是有加分,但是二者的本质总该不同。


父亲眼里的是私欲与贪婪,是丑陋的愿望。

而面前这个人,老番茄看不懂。


lex像是个机器人。

他的眼里只有血淋淋的杀意 ,不带任何多余的情感。


老番茄已经开始手脚发软了,大脑缺氧让他放弃思考。

过个几十秒,我就会凉了吧,他自嘲地笑。

笑声因为被挡住了出路而沉默下去。


lex看着这个红毛小子难受地紧皱眉头的样子突然一变,唇边扬起一个莫名其妙的弧度,以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冷静地出奇的眼神着他。

lex见过这种眼神。


亡命之徒热忠于在生与死的走廊上徘徊。

无惧于生死的清醒而疯狂的眼神。


lex半眯着眼,一挑眉,一弯唇角,松开了手。


老番茄立马就跪倒在地上,咳得眼泪出来几滴都没匀过气儿。

他抬起头看面前这个性格古怪的杀手:“你不杀我?”


lex自己也不清楚当时自己为什么鬼迷心窍留了老番茄一命。

也许是觉得有趣。


这是个好苗子。


“你不是好奇我刀上的毒是什么吗,做我徒弟我就考虑告诉你,怎么样?”


lex的声音不大。

混入雷雨声中几乎都快听不清。


但老番茄听得清楚得要命。

lex的话一字一字敲在他心上,打乱了他的心跳。

我在做梦吗?他忍不住怀疑。


老番茄那双鸳鸯瞳被巷尾的小灯点亮

似一对漂亮的玻璃珠,映出lex单薄的身影。


“师父。”

他唤他。


lex眯起眼笑了,似一只温顺的猫, 但老番茄知道,这个人哪是什么乖巧的猫儿,分明是只精明的老狐狸,只要他乐意, 下秒就能让他丧命。


“你叫什么?” “老番茄。”


“阿茄,”

”!是!师父!”老番茄慌慌张张地站起来。


lex捡起那把伞,即使对于淋湿了的人来说也没什么打伞的必要了,lex仍旧撑着它。

他回头看老番茄:“不用真的叫我师父, 叫lex就好。”


老番茄追上lex的脚步,走进伞下。

“好的,lex。”



tbc.



这是师徒二人的初遇(◍ ´꒳` ◍)

这个设定还有好多想写的片段但是太碎了不太好意思放出来∠( ᐛ 」∠)_


先写几个可以公开的设定


lex是接私活的杀手,是道上出了名的狠角色

老黑切白切黑了

收阿茄做徒弟是因为自己考虑想退休养老了

正好撞上一个长得好看又有天赋的好苗子

顺带拐一个男朋友

一箭三雕岂不美哉

lex家里养了一只猫叫金闪闪

(它太好看了6眼泪了)


番茄之前是算作无家可归的状况

在lex收他做徒弟之后就住一起了

脑子聪明,学什么都很快,天赋惊人

毕竟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

馋自己师父身子从见面那天就开始了

试问美女湿身诱惑谁抵得住啊

会吃金闪闪的醋


这个设定开放点梗 (*°▽°)ノ

欢迎你在评论留下你想看的梗!

也可以私信我>v<

我有灵感感觉可以写的就会采纳的!!

现在已经有构思的是一次师徒二人一起出任务

lex失手但是被阿茄及时救下的故事


等差不多了就会放后续出来的

所以你们的评论和小红心对我来说

真~的~很~重~要~!∠( ᐛ 」∠)_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 ◍)♡

评论(26)

热度(1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