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谷谷

你好呀(◍ ´꒳` ◍)
我是羽谷,很高兴认识你
是学生党
更新全看灵感
详细墙头看置顶
我是个虽然很菜但是仍然想争取被你喜欢的一个卑微文画双修选手

你好呀,我是羽谷(◍ ´꒳` ◍)

很高兴你点进我的主页来了!

你好呀!我是羽谷!

我是个爱发颜文字的沙雕∠( ᐛ 」∠)_

 这是我的提问箱 (*°▽°)ノ欢迎来玩! 

这个号是发墙头相关用的√

找.文.请.私.信.拜托了

不介意日lof

如果你喜欢就留下一个小红心吧♡

 产出和聊墙头就会发在这里

不吃的cp绝不产出


lof上搜羽谷可以找到另一个我@羽谷 



墙头统计

阴阳怪气——lex中心全员吹

永七——艾露比激吹

明日方舟——赫默中心莱茵生命全员吹

明侦——双北死忠粉

b站游戏区——岚少激吹,C君激吹

油管up——羽毛激吹


[about CP]

☆yygq相关

产出以lex为主中心

茄蕾应该是主产出cp(◍ ´꒳` ◍)

我吃lex右的一切cp,

不论动画区还是游戏区

茄蕾猩鸭为主,大三角也很喜欢hhhhh

还吃幻花幻∠( ᐛ 」∠)_

加一个cp取向图好了(◍ ´꒳` ◍)


☆明日方舟

应该也不会产粮

双狼,星陈,塞赫,莫能……

还有但是就不写啦,毕竟可能不产嘛x

舟的id是羽谷,官服90多级那个就是我x

欢迎来加好友呀x


就先记这点吧∠( ᐛ 」∠)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