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谷谷

你好呀(◍ ´꒳` ◍)
我是羽谷,很高兴认识你
是学生党
更新全看灵感
详细墙头看置顶
我是个虽然很菜但是仍然想争取被你喜欢的一个卑微文画双修选手

[茄蕾/猩鸭]我也想给蕾皇开果冻


大三角沙雕日常短打

00C预警

真的很沙雕


小朋友们六一快乐鸭!

永远可可爱爱!


————


一切始于中国boy的一通电话

“蕾丝,明天六一节啦, 我和老番茄买了点礼物给你,明天拿去你家!”

“啥啊,你俩真的把我当十二岁小学生啊!”

就算是蕾丝沙哑的公鸭嗓也盖不住他上扬的尾音,充分暴露了他很开心的事实

电话那边的boy轻笑两声:“那明天见。”

“明天见。”


“蕾丝!快点来开门啦!看看我们给你带了什么好东西!”中国boy的声音从门口传过来。蕾丝训了训还在叫的小智与宝珠姐,跨过躺在地板上的金闪闪去开门

“来了来了,中午好啊。”


蕾丝一开门,中国boy就提着一个巨大的购物袋晃了晃:“全是小零食, 甜的。”

boy身后的老番茄抱着一桶MM豆,手上也提了一个袋子:“喝的,白桃和草莓味的起泡酒。”

“哇你们这也太像哄小孩了,我又不是真的十二岁。”如果忽视掉他接过东西就开始迫不及待在开包的动作,那么蕾丝的话还是有可信度的。

老番茄和中国boy一左一右坐在蕾丝旁边看着蕾丝开零食,两个人都没发现自己上扬的嘴角。

“蕾丝/老蕾,六一节快乐啊。”

两个人同时说。

蕾丝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看着这俩,尤其是老番茄露出的妈妈般的笑容,有些不好意思地说:“谢谢你们啊,其实真要过六一还反而该是我来祝你们才对,毕竟,我最大嘛。”老傲骄低了低头,看着购物袋没了声。

老番茄和中国boy相视一笑


老番茄拍了拍蕾丝的肩:“哎呀,蕾皇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嘛,来来来拆零食吃,都是我和boy给你挑的。”


蕾丝于是翻了翻袋子:“哇,你们买了果冻!我最近可想吃果冻了!”蕾丝很麻利地拎出一袋果冻,一把撕开,扫视了一眼,抓起一个草莓味的就想要开了来吃。


但是很不给面子的是:蕾丝在撕坏了包装多出来的那点地儿后也没能打开它。


逐渐暴躁的蕾丝把将果冻递给中国boy:"中国拜你来开!"

中国boy笑着接过来,用自己高超的技巧打开了果冻:“喏。”

旁边的老番茄捂着嘴小声说:“我也想给蕾皇开果冻。”

蕾丝自然是听见了, 将果冻咽进肚里

“那番茄你帮我再开一个吧,正好我还想吃一个。”


老番茄一听自然精神了起来,“好,小弟这就开一个,进贡给蕾皇。”蕾丝忍不住笑出声:“啥啊,你这太阳阳怪气了,哈哈哈”

老番茄抽起桌上的水果刀,另一只手握着个草莓果冻。

只见刀尖在包装上转了一圈,老番茄轻轻一挤,封口便掉了下来。

“臣的一点心意,愿蕾皇收下!”他将果冻递给笑到漏电的蕾丝

“哎哟,茄帝可别这样, 您刚才都动刀了,这不是暗示我不接就要取我性命吗,我哪敢违命啊~”

这回轮到老番茄笑出声来了:“果然阴阳怪气还是蕾皇第一。”

蕾丝笑着吃掉老番茄的果冻


“蕾丝。”中国boy拍了拍蕾丝的大腿

”啊?”蕾丝转过头来

“你看我给你表演一个秒开果冻。”

“你来。”

随着中国boy的右手在左手拿住的果冻上一扫而过,封口嘶啦一声撕开。

“哇,中国boy你才是小学生吧,太幼椎了!中国boy超级小学生!”

当然,蕾丝自己也笑得像一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学生。


老番茄自然无法忽视中国boy看蕾丝吃掉自己开的果冻时眼里闪烁的那份得意。

他扯了扯蕾丝的袖子:”老蕾。”

“嗯?”蕾丝看着老番茄 

“小弟来给蕾皇整个活!”

“你整。”

老番茄拿刀对准了一个倒扣在桌上的果冻,手起刀落,果冻壳被劈成两半,而封口却又将二者连在一起。

老番茄将它从中间对折,露出两面亮晶晶的果冻

“谁说果冻一定要开封口,我们蕾皇不愿开封口,那小弟就帮您开果冻壳。”

蕾丝又一次笑到漏电,半靠在中国boy身上笑了好一会儿才接过老番茄递过来的果冻。

”番茄,你真是太TM有才了,哈哈哈哈”


在第四个果冻下肚时,

蕾丝意识到了事态好像有些不太对。



“蕾丝。”“哈?”

……

“老蕾。”“嗯?”

……


蕾丝一手握着一个果冻,看着摆了半张桌的开了封的果冻,又看了看在争抢最后一个果冻的中国boy和老番茄, 黑着脸微笑着说:“你们俩玩够了不,开个果冻也能比起来,我真是透了, 你们也太尼玛幼稚了,小学生都比你们成熟。”

两个人一听,立马乖乖地定在了原地,低下头,活像两只做错事的狗狗乖乖地被主人训了一通

“对不起,蕾丝/老蕾。”


蕾丝一看,立马就心软了下来,但自己心中又无故一股憋屈。

漂亮的红眸子一转,生出一条妙计来:“你们俩,刚开了几个果冻给老子吃掉几个,不许浪费。”说完,蕾丝就走进了自己的房间,关上了门。


中国boy与老番茄于是拿起桌上的果冻吃了起来

“茄哥,你说我们何必呢…”

“可能,这就是攀比心理吧...”

两个人吃着果冻,

有说有笑地聊起了天。


你问蕾丝在干嘛?


他啊,

在房间里抓着盒草莓酒心巧克力

吃得正上头呢,

——蕾丝,白嫖滴神!


——END——


总算赶在六一结束前发出来了∠( ᐛ 」∠)_

不知道你看得开不开心呀?

大三角三个人真的太好玩了

今天有了脑洞就激情码文了x

就算我菜的一批

也希望你喜欢呀(◍ ´꒳` ◍)

再次祝每一个小朋友六一快乐!

新坑在写的,放心

评论(3)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